close

 

 

 

 

 

凌晨1:30

 

 

 

簡訊上的文字讓我_____失眠

 

 

 

我也曾想念過我們的過去

 

 

 

我也想過我們之間的問題

 

 

 

你想的,我都想過了

 

 

 

我們從不曾屬於對方

 

 

 

我們是個____個體

 

 

 

當你每次說起___我們____這兩個字

 

 

 

我感到好沉重

 

 

 

如果我們是一幅畫

 

 

 

那麼~

 

 

 

我們是______彼此的配角

 

 

 

只是互相______點綴的飾品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