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烤店的小酌

 

 

 

氣氛沒太沉重

 

 

 

你輕描淡寫的帶過

 

 

 

你說習慣很難戒

 

 

 

兩個星期後我問你

 

 

 

習慣戒掉了嗎

 

 

 

你說還沒,還是會失眠

 

 

 

原來習慣是那麼難戒的

 

 

 

你說身旁有個人突然之間;他消失了

 

 

 

我說身旁沒有人突然之間;他出現了

 

 

 

你失眠;我徬徨

 

 

 

原來我們面對的習慣不一樣

 

 

 

習慣;一個人

 

 

 

習慣;StArBuCkS的摩卡咖啡

 

 

 

習慣;每天一杯的烏龍綠三一糖

 

 

 

習慣;紅MaRlBoRo吐出的味道

 

 

 

我戒掉我的習慣了嗎

 

 

 

我想我_____戒不掉習慣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