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曖昧

 

 

 

卻沒越界那條________界線

 

 

 

當我緊抓著你的手不放

 

 

 

你卻鬆了手

 

 

 

我鬆開了手

 

 

 

你卻緊握著我的手不放

 

 

 

為什麼我們無法_____一起牽手

 

 

 

或是______一起放手

 

 

 

總是一方先鬆開手再緊握

 

 

 

該不該結束

 

 

 

該不該繼續

 

 

 

這段_______模糊的關係

 

 

 

我已經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