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機場check in櫃台先生問我一個人嗎?


Shit!!一個人是不能旅遊喔


連回台灣在香港機場櫃檯先生也問我同樣的問題


在HoNg KoNg的五天四夜 時間過得很快


我愛上HoNg KoNg  愛上凍奶茶  愛上茶餐廳

香港地鐵超方便   

買東西買到手軟  逛街逛到腳快斷


買了兩個Porter包包  Mini說我從不用Porter包包 


一定是店員長的不錯我才買  !!真是了解我

Porter在香港還滿便宜的

 

那個店員真是令我難忘 

 

真不好意思要求拍照  ….回到台灣真後悔


這一趟去HoNg KoNg收穫很多  夜景真的很美 

五天四夜時間真的不夠用  錢也不夠用

 

回來第二天了還真的有些不習慣

 

我想我愛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