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9144250_05e3fe8ce0.jpg 

 

 

沉默的氣氛  沒有多餘的聲音  聽見彼此的_______心跳聲

 

 

 

我什麼都不想說     不要問  給我一分鐘的擁抱

 

 

彼此不需要太多的話語  你懂我  我懂你

 


你迷人的眼神 吸引我的目光  在你的眼神中  我看見了

 

 

我們相愛的片刻  你愛我  我愛你  就這麼_______簡單

 


你的鬍渣輕輕觸碰我的脖子、肩膀

 


摩擦、刺激著感官 是原始的_________呼喚 


我抗拒不了你的___________性感魅力

 


你的嘴輕輕觸碰我的唇轉而濃烈  刺激著腦神經 


隨著節奏     心跳加速  是渴望的________
呼喚 


我抗拒不了你的______________黑色誘惑

 


赤裸裸的兩個人  空氣中瀰漫著情慾  緊密的結合  填補慾望

 


彼此的喘息聲 這一夜 我們都_________沉醉  


擁抱炙熱的溫度  持續在蔓延

 

 

                                                         天亮了   下雨了  我們擁抱到____沉睡



身上的吻痕 __________________是我們相愛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