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是一個________磨練

 

 

 

 

一段過程

 

 

 

 

我想我能__________更勇敢了更堅強了

 

 

 

 

朋友們,不用太擔心,______我真的很好

 

 

 

 

想去________香港

 

 

 

 

________逃離這個國家

 

 

 

 

TO壞哥哥

 

 

 

 

我想我需要你大大的________一個擁抱

 

 

 

 

那天聽到你的聲音

 

 

 

 

眼淚快掉下來

 

 

 

 

說不出的___________言語

 

 

 

 

好想好想馬上飛過去

 

 

 

 

可是,我不行也沒辦法

 

 

 

 

好想你  好想香港的奶茶

 

 

 

 

等身邊事情處理完

 

 

 

 

資料齊全

 

 

 

 

決定_______飛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