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全設定拒接

 

 

 

我只想要一個人________靜靜的

 

 

 

發著呆

 

 

 

把自己關在屬於自己的_______空間

 

 

 

不想去面對任何人

 

 

 

不想說話

 

 

 

只想用文字來表達

 

 

 

最近的我到底怎麼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想要_______安靜

 

 

 

不想受任何人打擾

 

 

 

瞬間我的世界變成______________黑色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